白月凝

一个王粉。
叶王+周王。圈地自萌,拒绝安利。
请勿转载。
ao3:hakutou76/wb:白桃一个76元

这个号注册很晚,但其实从tag只有300多的时候就开始关注周王了,而很多喜欢的文也已经存在了。cp确实冷,称得上镇圈的可能比较难说,但值得一看的还是有不少的,也一直零星地会冒出太太为爱发电,甚至组织过百日的活动。要说饿死,真的不至于。

“cp圈子”我认为是个很宽泛的概念,和喜欢某一个作者是两回事。tag底下只有某作者的文热度特别高,我觉得这些多出来的热度其实是出于对作者的喜爱,并不是对cp的,这些人也没有资格张口闭口“我cp”怎么怎么样。他们关心的不是这个cp,而是他们的太太。

何况真心喜欢这个cp的人,是不应该容忍抄袭的。

我在她只发了大概五六篇周王文的时候就至少看到了三次一模一样的句子,不是好词好句,而是很明显的具有作者和角色特色的句子,还有一篇设定高度相似和一些人设上的重叠。我有自己的分析判断和推测,但自认锤不是很实,也就拉黑了事,人家是太太,是冷圈ylp,惹不起。没想到我阅读量还是差远了,调色盘竟然可以重合到这种程度。我对调色盘的态度其实比较负面,因为之前看过的一些纯属强行碰瓷,但这个盘子真的是怼到脸上了。而这样的文这样的作者头顶我喜欢的cp被挂出来,我只觉得恶心。

换头代餐没什么丢脸的,同好私底下分享脑洞再正常不过了,我甚至觉得只要写清楚来源哪怕扔到tag底下我都无所谓,这太常见了,刷到的人爱看不看。但是非要死不承认甚至装出一副受害者的样子,不是蠢就是坏。cp圈子是一群恰好有相同爱好的人而已,彼此互不相识甚至互不交流,哪里存在陷害某个人了,自始至终最倒霉是这个cp(肯定有人会因为她而地图炮全体的)以及不知情的读者。而且真情实感嗑cp而不是嗑作者的人怎么会说出希望这个cp凉掉这种话。tag会一直在那里,底下又不是没有别的作者和读者,想产出的人会继续产出,凉掉的只有你家太太和她的腿毛而已。

最后我想说:不要随便代表周王tag底下的所有读者,至少我拒绝被一群是非不分的人代表。

评论(2)
热度(1)

© 白月凝 | Powered by LOFTER